Hello Is that bad bitch number

【凯鹿】九万字(同人)

   文章以二人一次吵架(纯属虚构)而起

   新人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

《烈火军校》拍摄🎬期间

     前一段时间,许凯和白鹿这对风风火火,羡煞旁人的一对吵架了……

     虽然明面上没说,但瞅那架势,大家都被吓到了。私底下大家咋舌,虽然不用吃狗粮了,但是这气压他们有点慌了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拍戏的时候,正好拍的是谢襄和沈君山谈话,顾燕帧怒吃苹果的片段。

    拍戏过程中,二人聊得很投机,许凯一脸幽怨地盯着两人,于是,他在吃苹果时,一个不小心,卡着了

    导演看见连忙喊“卡”,大家都过去看有无大碍,白鹿心疼地看了他一眼,张张嘴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于是许凯看了看,摇了摇头,证明自己没事,把这段戏拍完了。

    晚上回了酒店的时候,白鹿不放心,一个人悄悄溜了出去,敲许凯房间的门。过了几分钟,门开了,许凯示意他进去,反手关上了门。

   白鹿一脸尴尬地站在门口,清了清嗓子,问你没事吧?许凯看了他一眼,一脸幽怨,哼了一声没有理她。白鹿无奈,又问了一遍,依然没有回复。于是一气之下,她上前两步,拍了许凯一下,“说话!”

   许凯看了看白鹿有些气愤的脸色,说:“好点了”说完又悄悄看了一眼白鹿,看她还是有些小气愤,就拉着她,两个人窝在沙发里。许凯捏着白鹿的手,开始劝她。

    白鹿听完之后,哼了一声,把头靠在他肩膀上,说了一句:下不为例。许凯看了看怀里这个小人,跟她说:“和别人保持距离啊”

    白鹿噌下子坐了起来,抬头看着许凯的眼眸,笑了笑,哦~又抬起手揉了揉许凯的头,笑着说:“好的,小丑八怪。”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白鹿哼起了小曲儿,许凯好奇问她哼的是什么🤔

    “我爱你   苍凉双眼   留有余温”

    许凯听完,宠溺的笑了笑,说了一句:“跟我走吧”

    白鹿抬头,笑了笑,说:“好啊,我等你带我回家。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娱乐圈这个地方真真假假是非太多,但白鹿看着旁边的人,看着他眼里的璀璨星河,就觉得一切都值得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他孑然一身,带着满腔的热爱向她走来的那一刻,她看着他,眼底尽是毕生温柔

    他是她的良人,她知道的,她和他都动了情,于是把对方都当作了至亲,沦为爱情的俘虏

   

“我爱你苍凉双眼   明月星辰

 我爱你苍凉双眼    留有余温”


    总有一天,他会亲手为她披上头纱,拉着她的手走下去,完成答应她的九万字书信,陪她一起走到地老天荒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选曲为黄诗扶《九万字》




To  Mrs.Bai 

You will be my darling forever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  Mr.Xu 



🔚


评论(1)
热度(5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姒EL. | Powered by LOFTER